上海药物所举办第三届“梦网杯”网球公开赛

文章来源:上海药物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8-11-14  |  【打印】 【关闭

  

  2018年11月10日,上海药物所第三届“梦网杯”网球公开赛在上海科技大学网球场举行。近40名职工和学生参加了比赛。比赛由药物所工会主办,药物所网球协会承办。网球协会会长李序文主持比赛,所长助理、党委委员张翱及胡有洪研究员为比赛开球。

  今年混双小组赛采取女选手现场抽签随机选搭档的赛制,增加了比赛的悬念和趣味性。经过初赛到决赛的角逐,男单、女单冠军诞生。周琳琳凭借娴熟的控球能力夺得女单冠军;李序文成为新科男单冠军。混双比赛的三强进行了车轮战积分制,最终孙益铭和周琳琳以两战两胜的成绩获得比赛的混双冠军。

  赛后,获奖团队及个人领取了奖杯和证书并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吸引到国际留学生等许多新面孔参赛,同时增设最佳新人奖,以鼓励更多药物所人在“出新药”的过程中营造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

第三届“梦网杯”网球公开赛现场

男单冠军李序文、女单冠军周琳琳

混双冠军周琳琳、孙益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