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科技局楼立群总工程师一行调研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

文章来源: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9-07-25  |  【打印】 【关闭

  
  724日下午,杭州市科技局楼立群总工程师一行到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调研交流。中科院上海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肖功海、科技合作处主管刘军陪同调研。调研会由科技处处长张宇主持,科技处业务条线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

  张宇对楼立群总工程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的战略定位、领域方向、人才队伍及院地合作与协同创新等工作。楼立群在听取了相关报告后指出,杭州目前正在积极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中,生命健康领域是杭州未来重点发展的产业方向之一,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与杭州前期已奠定了良好的院地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建立并完善联系机制,共同促进科技成果的技术转移及产业化,进一步推动生命健康产业的全面发展。

  双方围绕生命健康领域产学研及STS项目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初步交换了意见。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