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研究所“药之媛”妇女之家孕哺室完成增能升级

文章来源:上海药物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9-09-19  |  【打印】 【关闭

  

  近期,上海药物所“药之媛”妇女之家祖冲之路园区孕哺室完成了增能升级。升级后的孕哺室“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除了门口的“妇女之家”新门牌,室内增添了小型冰箱、挂衣钩等设施,更换了全新、舒适的靠背座椅,同时布置了防水桌布、仿真花、装饰画等物品,整个空间温馨整洁。室内还张贴了使用规范及专管员联系方式,以便准妈妈和哺乳期妈妈们随时提出需求、建议,共同维护设施设备的良好运转。

  上海药物所妇女之家“药之媛”于2015年12月获得上海市“特色妇女之家”示范点称号,近年来在服务科研女性、关爱女性职工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未来,所妇委会持续努力将“药之媛”妇女之家建设为药物所女性的心灵港湾和温馨之家。

“药之媛”妇女之家

“药之媛”妇女之家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