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先进材料中心固定资产项目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9-04-28  |  【打印】 【关闭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

  【先进材料中心】

  **固定资产项目管理岗位1名**

  主要职责:协助技改、研保、核心能力建设等建设项目的策划;负责建设项目的全过程管理。包括但不限于:①组织编制上报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竣工验收计划等;②按规定进行项目招投标管理、合同管理、保密管理等;③组织实施建设项目“三同时”工作;④项目实施过程的协调和管理,督促项目按计划实施,并负责竣工验收工作。负责关键设施设备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招聘条件:

  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化学类专业;

  2)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及沟通、协调能力;

  3)踏实肯干、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全心全意为科研服务;

  4)遵守我所各项工作纪律,服从工作安排;

  5)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相关待遇:

  录用人员待遇按国家、中科院、上海市和本所相关政策制度执行。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1.具体招聘办法及要求服从《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行政管理与技术支撑部门管理岗位聘用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

  2.应聘材料:

  1)填写《应聘申请表》,请点击下载;

  2)学历、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3.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4.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本人应聘材料发至以下联络方式:Email:hr@sioc.ac.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