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陈耀峰课题组招聘

文章来源: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9-11-12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陈耀峰课题组隶属金属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要进行金属有机配合物的合成、反应和催化性能研究。现因工作需要,招聘配位化学或者金属催化有机反应方向博士后/研究助理多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博士后: 

    1. 已经或即将博士毕业,具有配位化学或者金属催化有机反应的研究背景,有较强的独立研究工作能力,中英文科技论文读写能力良好;

    2. 对科研工作有极大的热情和探索精神,工作勤奋、踏实,有团队协作精神。

    二、研究助理:

    1.本科或硕士学历,具有良好的化学专业背景。

    2. 具有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工作认真负责,有事业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有意应聘者请准备个人简历和工作背景介绍,与陈耀峰研究员(E-mail: yaofchen@mail.sioc.ac.cn)联系。  

    如获聘用,工资待遇将根据本所有关政策从优考虑并根据工作表现发放津贴。

    课题组详情参见:http://yaofengchen.sioc.ac.cn,欢迎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的优秀人员加入,同时欢迎报考博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