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刘文课题组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9-12-20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刘文课题组隶属于生命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为:复杂天然产物的生物合成(遗传学、生物化学和化学)研究;以基因组扫描为手段的新途径、新机制及新型天然产物的发现研究;以产量提高和结构多样性为目的组合生物合成研究。因工作需要招聘博士后 (长期有效)。具体要求及待遇如下:

  博士后(2名):

  1、即将博士毕业或博士毕业两年以内,对于天然产物生物合成和生物催化/转化领域有强烈的研究兴趣,有较强的独立研究工作能力,中英文科技论文读写能力良好。有机合成化学、天然产物化学、微生物遗传学或生物化学的研究背景均可。

  2、对科研工作有极大的热情和探索精神,工作勤奋、踏实,有团队协作精神。

  3、工资待遇根据上海有机所相关规定从优考虑,并根据工作业绩发放津贴。鼓励并积极推荐申报博士后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等项目;优秀者出站后可以在当年度申请上海有机所副研岗位。

  欢迎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的优秀科研人员加入!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研究小结(不超过2)及代表性论文发至wliu@sioc.ac.cn,标题请标注应聘岗位-刘文课题组-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