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综合主管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1-08  |  【打印】 【关闭

  

  一、招聘岗位与职责: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综合主管   1 

  负责财政部修购专项(购置类)、中科院装备研制项目、仪器设备功能开发项目等科技条件相关建设项目的全过程管理;协助处理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办公室相关事务;负责中科院仪器管理平台管理;负责上海市研发服务平台业务联络。 

    

  二、任职条件: 

  1. 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放宽),研究生学历,生物学、医学等相关专业应届或历届毕业生,具有科研项目管理工作及科研技术支撑经历优先; 

  2.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较强; 

  3. 具有良好的文字材料组织和撰写能力,良好的中英文表达能力。 

    

  三、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四、报名时间及应聘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至218日。凡有意竞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1)应聘函,包括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及工作设想等;(2)个人简历;(3)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岗位任职证明材料等扫描件,获奖证书复印件;(4)个人认为重要的其它材料。 

  上述应聘材料请邮件发至hr@ion.ac.cnymfan@ion.ac.cn(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单位将予以保密。经审查符合应聘资格的个人将邮件通知面试,谢绝来电来访。 

  五、薪酬待遇    

  人事、工资、保险等福利待遇参照国家、中科院以及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具体待遇视工作岗位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