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刘真组招聘研究助理

文章来源: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12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刘真研究组(http://www.cebsit.cas.cn/yjz/lz_/yjfx/ )主要研究方向是非人灵长类遗传修饰技术研发及模型构建。由于课题开展需要,现诚聘具有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及神经发育背景的研究助理1-2名。 

  基本要求:  

  1. 应届或近年毕业本科或硕士,对科研有热情,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2. 有分子和细胞生物学实验基本训练者优先。  

  3. 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善于交流,有一定的英语读写和交流能力。 

  应聘者请将简历及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liu2010@ion.ac.cn或hr@ion.ac.cn,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薪酬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