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梁智锋研究组招聘博士后

文章来源: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26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新成立的比较神经成像研究组主要以小动物功能磁共振成像为核心,广泛结合神经科学研究手段(如电生理、光学成像等)来研究脑功能网络及其在认知中的作用,具体可见实验室网页(http://www.cebsit.cas.cn/yjz/lzf_/yjfx/)。因科研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博士后1-2名。结合实验室工作方向和个人研究兴趣,潜在课题方向包括脑成像方法学研究、脑功能网络的神经机理研究、脑认知和疾病模型等。

  应聘条件:     

  1、具有相关专业(包括但不限于神经科学、生物医学工程、磁共振物理)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学位。

  2、神经科学方向的具有电生理、光遗传学、光学成像或行为学等任一方面的经验;脑磁共振方向的具有磁共振成像方法或数据分析方面的经验。

  3、具有较好的英文读写能力。

  4、工作严谨、负责,具有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精神。

  请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及求职信e-mail发至:zliang@ion.ac.cnhr@ion.ac.cn (邮件请注明应聘梁智锋组博士后")。对符合条件的,我们将尽快组织面试,待遇从优,薪酬面议,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