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所聚烯烃课题组高级人才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1-03-02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上海有机所聚烯烃课题组长期从事烯烃配位聚合研究,重点聚焦在催化剂技术-聚合工艺-聚烯烃微结构与性能-聚烯烃材料的贯通式研发,为聚烯烃新材料创制提供科学基础,力争在聚烯烃新材料创制和循环转化与利用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现因课题组科研发展需要,特向海内外公开诚聘高层次人才。  

  一、招聘研究方向  

  聚合反应与工程:1名。   

  二、招聘岗位  

  青年研究员/百人计划B  

  三、应聘条件  

  1、在上述相关领域开展了较为系统的研究工作,取得过具有国际水平的研究成果、在重要核心刊物上发表过有影响的学术论文或掌握关键技术、拥有重要的发明专利等。  

  2、年龄40周岁以下,具有取得博士学位后在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高校或大型企业研发机构连续从事烯烃聚合研究不少于5年(含)的工作/研发经历,或具有担任副教授或相当岗位的任职经历。成绩特别突出的,年龄、工作年限等可适当放宽。  

  3、身体健康,学风正派,治学严谨,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福利待遇  

  1、入选各类高层次人才将按规定享受各类高层次人才的相关待遇。  

  2、享受青年研究员岗位工资待遇和其他福利待遇(年薪制)。  

  3、到位工作期间,尚未购买住房的,优惠提供5年过渡住房。  

  五、应聘材料  

  申请材料包括完整的个人履历、已取得的代表性成果、今后的工作和团队建设计划等,一般还应提交至少3位本领域知名专家的推荐信(推荐意见应包含比较性评价内容)、学术成果证明材料(包括论文、专利、成果应用、各类获奖证明、同行评议材料等),以及个人证明材料(任职/工作经历证明、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身份证件复印件等)。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老师  

  电子邮箱:jiangyw@sioc.ac.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有机高分子新材料研究中心岗位)  

  电话:86-21-54925339 

  传真:86-21-64166128  

  通讯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零陵路345号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人力资源处  

  邮编:200032  

  网址:http://www.sio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