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会暨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19-08-16 来源: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2019年8月15日,中科院上海应物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会暨专题党课。党委理论中心组、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业务中层干部代表、党务干部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同志主持。 

  会上,戴志敏同志作《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举全所之力,2020年建成TMSR-LF1,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的党课报告,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并结合我所的初心与使命,深刻分析了目前我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目前必须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倾全所之力,确保2020年建成2MW钍基熔盐实验堆,向建党百年献礼、实现跨越半个世纪的中国梦! 

  赵明华同志作《纵论发挥好党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的党课报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目的意义,并探讨了我所的初心和使命。强调现阶段,我们要结合实际,继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后续工作,运用学习调研成果,针对检视反思的问题,联系整改落实情况,红脸出汗,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在举全所之力建成TMSR-LF1大命题下,党委和党员要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所向着更好的方向前进。 

  会上,赵明华同志代表班子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通报。 

  参会人员在情况通报后进行了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成效满意度测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