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机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及其他突出问题整改情况通报会
发表时间:2019-08-26 来源: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8月19日上午,上海有机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及其他突出问题整改情况通报会。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研究室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金波主持。  

  在本次主题教育过程中,领导班子通过个别走访、召开研究员大会、各类座谈会、设立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包括科研骨干、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等各层面的意见建议。综合2019年度党代会、职代会、班子换届审计意见建议、搜集到的意见建议共计15个方面86条,并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检视,形成16项问题清单。结合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专项整治“五个方面”,以及中央提出的“八个方面”和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要求,对于16项问题分层分类,明确了四个方面专项整治内容。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负责的专项整治内容及16项问题清单中其他突出问题,对专项整治进展及相应整改落实举措逐一进行汇报说明,同时明确了后续整改完成时限。 

  胡金波表示,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明确整改思路、细化整改举措,对于当下能改的立即改,对一时解决不了的,明确整改时限,一件一件整改落实到位,切实让全所广大职工群众感受到本次主题教育的真正实效。  

      唐勇结合自己在主题教育中的体会强调,研究所各部门要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做到即知即改,形成长效机制,让主题教育成为推动研究所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胡金波主持会议 

  所长唐勇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