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巴斯德所荣获上海市科技系统第五届职工龙舟赛优胜奖

文章来源:上海巴斯德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8-06-11  |  【打印】 【关闭

  
  端午节赛龙舟是我国重要的民俗活动之一,为弘扬中华民族爱国主义传统文化,,展示上海市科技系统精神风貌,推动职工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6月9日,上海市科技工会在上海水上运动中心举行科技系统第五届职工龙舟赛,系统内35家单位、近800人参加了比赛。 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所龙舟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经过二轮鏖战最终荣获比赛优胜奖。

  上海巴斯德研究所龙舟队由研究所20余名科研骨干和行政支撑人员共同组成,赛前队员们积极参与,刻苦训练,培养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比赛当天,队员们同舟共济,奋勇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先后经过小组赛和半决赛的角逐,最终获得了大赛优胜奖。

  龙舟队团结拼搏的精神体现了研究所齐心协力,力争上游的良好风貌,也将进一步激励促进全所职工、学生开展各项工作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