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院召开“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规划项目推进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6-12  |  【打印】 【关闭

  

  6月5日下午,上海分院组织召开“十三五”科教设施规划项目推进会。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林明炯、上海分院副院长瞿荣辉及系统各有关单位分管所领导、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后勤保障处处长孙秀锦主持。 

  会上,各有关单位汇报了研究所承担的“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规划项目近期进展情况、可行性研究报告前置条件落实及编制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与问题等。 

  林明炯指出,科教基础设施建设与科研成果产出具有密切的联系,希望系统各研究所把科教基础设施建设当作“一把手”工程来抓,在“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建设过程中,进一步聚焦重点、形成合力、狠抓落实,抓紧开展工作,落实好前期条件,尽快上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扎实做好项目的事中事后监管工作,切实推进设施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瞿荣辉对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长期以来对上海分院各项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按照国家及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的要求与部署,进一步发挥分院统筹协调作用,督促与帮助系统各项目单位加快推进“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