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环境所召开科研生产安全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城市环境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8-06-28  |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的通知及上海分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城环所于6月28日召开科研生产安全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和会议要求,部署我所安全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安全员参加。白国华副书记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综合协调办公室主任卢新同志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科研生产安全与夏季灾害防范通知的要求及上海分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所实际就科研生产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进行了工作部署。白国华就抓好我所科研生产安全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各课题组负责人和职能部门领导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二是要落实好安全科研生产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三是要突出重点,查找薄弱环节,避免重大事故发生;四是抓紧抓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将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