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调研上海药物所

文章来源:上海药物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8-07-04  |  【打印】 【关闭

  

  7月3日下午,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副秘书长顾金山,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杨劲松、副局长陈尧水一行调研上海药物所,重点就我国及上海新药研发的形势和改革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听取了蒋华良所长作的《不忘科技报国初心、坚持新药创新使命,建设国际一流原创新药研发机构》的报告,报告从发展概况、工作进展及战略思考三个方面介绍了药物创新研究院及上海药物所在能力建设、新药研发、基础研究方面的部署及进展,并重点介绍了药物所分类评价,部署加强原始协同创新,建设高水平战略性新药研发平台等创新工作。

  许昆林副市长充分肯定药物所改革创新的思路和举措。双方围绕生物医药行业发展现状开展充分研讨,积极为原创新药研发创造政策、机制、资源优势环境建言献策。

  许昆林副市长一行还参观了上海药物所展示馆。

会议现场

许昆林副市长一行参观药物所展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