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度机关部门考核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05  |  【打印】 【关闭

  

  2018年7月2日下午,上海分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度机关部门及部门负责人考核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职工参会。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2018年上半年度重点工作、成果成效及难题困惑,规划展望了2018年下半年度工作。根据上海分院相关考核规定,会议还对机关部门及部门负责人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瞿荣辉副院长希望机关各部门及干部职工一方面要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影响力,注重结合重点难点任务,加强统筹谋划、处室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另一方面要提高归纳能力与总结意识,注重程序、总结成效,对工作再思考再提炼再提升,达到提升工作水平和层次的目标。  

  王建宇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半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直面困难、破解难题, 注重发挥团队与组织的力量,注重借势借力、凝心聚力,不断提高攻坚克难的能力;二是要主动谋划、协同管理,注重提升站位、主动作为、主动思考,注重调动研究所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共同谋划和推进系统各项工作;三是要分析弱项、正视不足,分析部门及工作人员的弱项弱势,结合落实和推进相关工作,针对性地改进提高;四是相互借鉴、共同提升,感谢挂职人员对分院的信任、付出与推动,诚邀系统内更多人员加入分院挂职平台。 

  会议由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申荣主持。 

上海分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度机关部门考核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