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2018年度人员考评及遴选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生化与细胞所  |  发布时间:2018-08-20  |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重要精神及有关卓越创新中心的建设要求,保持卓越中心在学科发展建设和优秀人才集聚方面的优势与活力,中科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于8月15日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人员考评及遴选会议,对首批入选卓越中心的科研骨干进行考评,并对第三批申报加入的人员进行遴选。会议由中心主任、生化与细胞所所长刘小龙主持。 

  此次会议的评审专家由来自中科院院内、院外的12位专家组成,组长由中心首席科学家李林院士担任。20位中心科研骨干参加了考评答辩,7位申请人员参加了遴选答辩。答辩人逐一向专家汇报个人背景、工作基础和工作计划,并回答专家的提问。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答辩人的报告,对人员研究能力、研究方向、研究成绩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评议,并根据中心对人才队伍的要求形成评议意见。

 

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