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荣获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财务资产管理优秀单位奖”

文章来源: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8-08-27  |  【打印】 【关闭

  

  近日,院条财局在2018年财务资产管理培训班上宣布了2018年度“财务资产管理优秀单位奖”、“财务资产管理优秀团队奖”等奖项获奖名单。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喜获“中科院财务资产管理优秀单位奖”。

  近年来,宁波材料所高度重视财务资产管理工作,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中办发〔2016〕50号)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积极落实“放、管、服”工作,加强制度和信息化系统建设,规范科研经费管理,切实强化法人责任制,推进科研财务助理队伍建设,在财务资产管理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此次获奖,是对宁波材料所财务资产管理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据悉,中国科学院共有104家二级预算单位,20家单位获得此奖项。 

颁奖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