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院传达学习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0-19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10月18日上午,中科院上海分院组织传达学习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分院领导班子成员、沪区两委委员、各研究院所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分院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等出席学习会。 

  会议由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田申荣主持。 

  上海分院院长、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在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例。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在分院系统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为“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上,田申荣就新修订实施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专题报告。并对上海分院系统各研究院所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各单位要按照院党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做好学习传达工作,结合上海分院廉政宣传月“四个一”的活动,进一步集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排查防控风险隐患,建立健全制度机制,为科研院所的科技创新和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