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举办第五届“风华杯”乒乓球比赛

文章来源:上海药物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8-11-22  |  【打印】 【关闭

  

  2018年11月14日至16日,由上海药物所工会主办、所乒乓球协会承办的第五届“风华杯”乒乓球比赛在药物所乒羽馆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药物所所长蒋华良研究员,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阳,所长助理、党委委员张翱,党群办公室主任岳岚及乒协会长郭跃伟出席。各分工会22支队伍和近百名观众参加比赛。

  比赛沿袭往年的传统,分为娱乐赛和团体赛两部分。团体赛是整个比赛的重头戏,定为三场两胜制淘汰赛,第一场和第二场分别为单打,第三场为混合双打。这种赛制既考验各队伍的乒乓球水平,又考验其排兵布阵的能力。经过激烈比拼,郭跃伟研究员领衔的风华正茂队摘得桂冠,支撑职能队、小霸王队和核磁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和殿军,安评一队、南发俊队、药代制剂联队及化骨绵掌队,获得并列第五名的成绩。

  蒋华良与支撑职能队的主力队员李燕进行表演赛。精彩表演展现出药物所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强大凝聚力。

  赛后,蒋华良、叶阳、张翱等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及证书。

  

  药物所所长蒋华良为冠军队伍颁奖

  

  药物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阳为亚军颁奖

  

  药物所所长助理张翱为季军与殿军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