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微系统所耿宜兴同志荣获上海市长宁区第一届“平安卫士”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8-11-30  |  【打印】 【关闭

  

  中共上海市长宁区委政法委、区综治委为大力宣传长宁平安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打造长宁“平安文化”建设品牌,为表彰在法治长宁、平安长宁建设中作出重要贡献的先进典型,鼓舞士气、凝神聚力,夺取“长安杯”,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特组织开展了第一届“平安卫士”评选宣传活动。

  经区政法各部门、武警执勤一支队、区综治委各成员单位、各街镇推荐,通过“上海长宁”、“平安长宁”、“长宁法宣”、“警民直通车长宁”、“长宁检察在线”、“上海长宁法院”等投票评选和评审组审核确定,最终产生十位长宁区第一届“平安卫士”。十位“平安卫士”的优秀事迹微视频已在搜狐、爱奇艺、优酷、新浪、bilibili、酷网上同时发布。上海微系统所耿宜兴同志荣获该荣誉称号。

  耿宜兴同志曾经是一名军人,到了地方后他积极参加民兵训练和日常巡逻工作,长期担任民兵骨干,曾担任浦东新区陆家嘴两新经济组织楼宇联合党支部书记,曾担任梅园街道党代表,现任上海微系统所安全主管。2008年参加了512抗震救灾和新疆7.5事变的科技维稳工作,先后荣获2002年至2008年浦东新区”十佳新上海人”,”先进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2017年被评为长宁区”见义勇为先进分”。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