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沪区纪委召开全体委会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党群处  |  发布时间:2018-12-03  |  【打印】 【关闭

  

  11月26日上午,中科院沪区纪委召开全委会扩大会议暨专题学习会。沪区纪委委员、分院系统各院所纪委书记及分院机关与直属单位纪委书记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科院上海分院纪检组组长、沪区纪委书记沈兆雷主持。 

  会议听取了中共上海市委党校袁峰副教授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辅导报告。袁峰从新《条例》修改的背景为切入点、结合实际案例,介绍了新《条例》修改的要点和亮点。袁峰的报告紧密结合实际、内容丰富,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结合专题报告内容和研究院所纪委在日常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与会同志与袁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中科院沪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和《中共中科院沪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分工》同时,还就沪区纪委2019年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