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校长胡刚一行调研上海药物所

文章来源:上海药物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9-05-09  |  【打印】 【关闭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校长胡刚一行调研上海药物所

  2019年5月8日,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校长胡刚率全体校领导班子调研上海药物所。药物所所长李佳、党委副书记田申荣、副所长赵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来访并进行座谈交流。

  李佳对来访领导们务实高效地推进校所合作项目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药物所在探索体制机制改革、承担重大科研项目、加快新药研发、实现成果转移转化、打造人才高地等方面的重要举措及代表性成果,同时交流了新一届领导班子针对药物所未来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

  程纯赞同药物所发展的布局谋划,并期望双方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基础上协同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胡刚表示重温了药物所追求卓越、拒绝平庸、立德树人的科学精神,影响深远。双方就人才培养、共享资源、争取机遇、加强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访一行还参观了上海绿谷制药、药物所所史展示馆、药物安全性评价研究中心和结构生物学研究平台。

座谈交流现场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作交流发言

李佳所长作交流报告

田申荣书记主持座谈会

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作交流发言

李佳带领来访一行参观药物所所史展示馆

(供稿部门:所办公室;供稿人:宋文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