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机所荣获上海市科技系统多项个人和集体荣誉表彰

文章来源: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9-05-17  |  【打印】 【关闭

  

  5月16日下午,由上海市科技工作党委、市科委、团市委、市科协共同指导,市科技团工委、市青科协联合主办的“科技青春心向党 创新建功新时代”上海市科技系统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在上海科学会堂国际会议厅召开行。会上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市科技系统青年五四表彰的决定》,一批在上海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取得优异创新成果的优秀科技青年和青年集体,以及先进团组织、团干部获得表彰。 

  潘李锋荣获上海市科技系统青年五四奖章,谢莎莎荣获“上海市科技系统优秀团干”称号,周俊峰荣获“上海市科技系统优秀团员”称号;中科院上海有机所团委被评为“上海市科技系统五四红旗团委”。在活动中,上海有机所的青年科技工作者现场演绎了近期在网络上广为流传的化学版《生僻字》,为传递科技声音贡献青春力量。

  科技系统青年五四奖章颁奖

科技系统五四红旗团组织颁奖

 

有机所科技青年合唱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