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独创之路》纪录片荣获上海市第十三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二等奖

文章来源: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9-06-21  |  【打印】 【关闭

  

  近日,上海光机所党委组织拍摄的《独创之路》纪录片荣获上海市第十三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二等奖。《独创之路》以党员代表胡丽丽研究员的科创之路为主线,旨在通过讲述身边人的先进事迹激发科研人员科技报国的热情。该视频凭借其立意、题材、故事编排获此项殊荣。 

  上海市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旨在着力聚焦基层一线,聚焦先进典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供优质丰富的学习资源,深入推进上海市城市基层党建。 

  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胡丽丽研究员长期坚守科研一线,从事激光玻璃、激光光纤基础研究及其制备技术研发30余年,为我国高功率激光聚变研究和高功率光纤激光的国产化做出了突出贡献。她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卓越风采。

  视频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