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机所召开领导班子任期届满考核会

文章来源: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9-06-21  |  【打印】 【关闭

  

  6月19日上午,上海有机所领导班子任期届满考核会在君谋楼报告厅举行。考核组由中科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以及中科院、上海市科技党委、中科院上海分院等相关部门的同志组成。上海有机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职工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等参加考核会。会议由李正华主持。 

  上海有机所所长唐勇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题为“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述职报告,他从战略规划与科技布局、承担科技任务与成果产出、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与条件建设、科技合作与产业化、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反腐倡廉工作、改革与管理创新8个方面总结了班子任期目标完成情况,同时结合研究所“一体两翼”布局及在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上,中科院上海分院财务审计处处长王为奕宣读了中科院上海有机所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 

  按照任期考核程序,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分组分别同所领导班子成员、科研人员代表、中层管理人员代表以及各类职工代表进行个别谈话,广泛听取意见。 

大会现场

李正华书记主持

唐勇所长作述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