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巴斯德所研究生参加2019上海市医学会医学病毒学分会年会并获奖

文章来源:上海巴斯德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9-06-24  |  【打印】 【关闭

  

  6月23号,2019上海市医学会医学病毒学分会年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博士研究生蒋望、甘天喻参加青年论文报告并分别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上海市医学会医学病毒学分会年会由上海市医学会医学病毒学专科分会主办,旨在展示医学病毒学最新研究成果,促进上海市医学病毒学。本届论坛设有主题报告、专题报告和青年论文报告等环节,分享交流类器官与病毒感染,乙型肝炎病毒、戊型肝炎病毒,以及HIV病毒等研究领域的科研进展。青年学者报告环节,上海巴斯德所博士研究生蒋望、甘天喻分别做了报告,与来自复旦大学、瑞金医院、华山医院、第六人民医院、上海疾控中心等单位的众多优秀青年学子同台交流,相关研究成果受到与会各领域专家的一致认可,展示了上海巴斯德所学子优质科研风貌以及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的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