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STS福建中心组织福建企业赴上海有机所开展专场对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26  |  【打印】 【关闭

  

  为推动中科院研究所科技成果在福建落地转化,服务企业转型发展,2019719日,在中科院上海分院和福建省科技厅的支持下,中科院STS福建中心联合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国家技术转移海峡中心和中科院上海有机所福建氟化工产业化中心组织福建相关技术需求企业赴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开展专场对接活动。  

  对接组一行参观了研究所成果展厅、分析测试中心,与研究所相关领域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企业从自身需求出发,围绕四氟乙烯生产、高纯氟化稀土、新抗菌肽产品等技术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部分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会后,企业分组到专家实验室进一步交流对接,并邀请专家尽快到企业调研,以期达成实质性合作。下一步,STS福建中心将进一步跟踪项目进展,推动项目形成合作。

  福建三农新材料、国邦新材料、金龙稀土、南丰生化、厦门格睿伟业、绿康生化等6家技术需求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对接活动。作为院省合作对接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对接活动旨在促进中科院成果落地福建,帮助企业创新发展。

  

参观有机所成果展厅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