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生物医疗科技企业到上海微系统所对接交流

文章来源: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9-07-26  |  【打印】 【关闭

  

  725日,上海凯利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征、上海英诺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严航等七家生物医疗科技企业负责人、技术骨干,到上海微系统所进行交流访问。所地合作与产业化处、传感技术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硅基材料与集成器件实验室、超导电子学实验室、上海微技术工业研究院相关人员参与对接。上海药监局器械注册处专员林峰陪同调研。

  所地合作与产业化处处长张波对各参会企业代表来上海微系统所交流表示欢迎,希望与参会企业充分交流,进一步建立项目合作关系。传感技术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程建功主任介绍了实验室的定位、科研方向及核心研发团队,杨恒研究员就中医脉诊传感器与信息微系统技术作了专题报告,毛红菊研究员介绍了微流控芯片技术在生物检测中的应用。会上,与会各方就生物医疗传感技术进行了热切的交流,后续将继续深化了解,寻求合作研发机会。

  交流会后,参会企业代表一行参观了上海微系统所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