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公司访问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

文章来源: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9-09-17  |  【打印】 【关闭

  

  9月12日,巴斯夫公司(BASF SE)蔬菜和种子部战略合作部门负责人Jan Van Den Berg、种子和性状部大中华区业务和技术负责人刘伟等一行人访问了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

  巴斯夫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化工企业之一,涉足农业超过100年,是全球知名的农业跨国科技企业,公司总部位于莱茵河畔的路德维希港,其在欧洲、亚洲、南北美洲的41个国家拥有超过160家全资子公司或合资公司。巴斯夫公司在农业方面的主要业务范围包括作物种子、种子处理、作物保护及数字农业等。

  会上,科研处知产中心介绍了中心概况,BASF公司Jan Van Den Berg博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模、发展前景及在中国的主要业务。知产中心邀请与BASF关注领域相关的陈晓亚院士、朱新广研究员、肖晗研究员、Jeremy Murry研究员介绍了各自研究组的研究成果,并就研究内容与来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BASF公司对各位PI代表的研究内容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巴斯夫的宗旨是帮助农户可持续地提高作物的产量和品质,并以技术确保作物生长得更健康茁壮。期待在巴斯夫等更多的农业、生化公司的助力下,加速中心的成果转化,进一步开展实质性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