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组织参观“新药梦想·创新奋进”党员主题教育基地

文章来源:上海药物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9-09-18  |  【打印】 【关闭

  

  2019年9月11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及各研究所党办主任、党务干部等一行30余人到中科院“新药梦想·创新奋进”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上海药物所党委副书记田申荣、党政联合办公室主任石岩森、副主任方婷等接待来访人员。

  北京分院党务干部一行参观了中科院“新药梦想·创新奋进”党员主题教育基地,了解了药物所87年的发展历史及重大科研成果,感受了药物所人在新药研发历程中牢记使命、大胆改革、开拓创新的可贵精神以及“为民、执着、融合、自强”的新药追求。当天,来访人员还观看了时代楷模王逸平的专题纪念片《逸事长流》,感悟他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精神传承,进一步学习时代楷模精神,担当科技强国重任。

  

  来访人员参观党员主题教育基地

  

  观看时代楷模王逸平研究员纪念片《逸事长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