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机所举行2019年度职工退休仪式

文章来源: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0-01-15  |  【打印】 【关闭

  

  在新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退休职工的关怀和敬意,202019日上午,上海有机所人力资源处、工会联合为2019年度光荣退休的傅伟敏、刘新月、周琦、张秀芝、王华霞5位老师举办了简朴、温馨而又庄重的退休仪式。党委副书记刘菲、副所长及工会主席游书力、人力资源处处长杨慧娜、工会副主席陆海峰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由陆海峰主持。

  回忆满满感谢意,暖意浓浓惜别情。会上,刘菲代表单位致辞,对各位老师多年来在工作岗位上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大家能够保重身体,退休后能好好享受轻松愉悦的美好生活。随后,刘菲为各位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赠送了纪念品。

  五位老师也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一起工作、一起奋斗、一起为有机所努力拼搏的那些快乐时光,表示退休后,仍是有机所的一分子,一定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有机所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