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机所召开2019年度课题组交流会

文章来源: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0-01-17  |  【打印】 【关闭

  

  2020113日到15日,上海有机所2019年度课题组交流会在君谋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全所课题组长、部分科研人员、管理人员和研究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学术委员会主任林国强院士在交流会开始前致辞,希望全所人员通过此次学术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启发,促进合作,共同发展。全所56个研究型课题组和6个科研支撑型课题组各自介绍了2019年度的工作进展。其中研究型课题组汇报的主要内容涉及课题组建设与管理、科研进展与成效、科研产出及计划等;科研支撑课题组汇报的主要内容涉及科研支撑管理、实验方法研究以及2020年的工作计划等,会间各位老师就交流的相关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课题组汇报之后,所长唐勇院士进行了总结,感谢全所同仁在过去的一年里,为研究所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做出的积极贡献。唐勇所长指出,在过去一年里,研究所在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平台建设以及项目和经费争取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希望全所上下不断增强使命感和危机感,不忘初心,努力工作,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科研工作的特色,面向科学前沿,进一步加强原始创新,全力推进“分子合成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的建设,不断为国家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唐勇所长最后强调要继续加强安全工作、保密工作、廉政建设和学风建设。 

  学术委员会主任林国强院士致辞 

  唐勇所长总结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