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理学报》影响因子创新高

文章来源:上海药物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0-07-01  |  【打印】 【关闭

  

  2020年6月29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19版《期刊引证报告》。其中,由中国药理学会和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共同主办的英文版学术期刊《中国药理学报》(Acta Pharmacologica Sinica,APS) 影响因子为5.064,在国际药理学与药学领域270种期刊中排名第26位(Q1区),比去年上升27位;在化学综合领域177种期刊中排名第42位(Q1区),比去年上升7位。APS发表论文在2019年度总被引用频次达到9668次。以上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在丁健主编的领导和全体编委的大力支持下,APS始终坚持国际化办刊方针,在竞争激烈的全球学术出版领域与本领域高端学术期刊同台竞技,为广大药理学及药学工作者提供了良好的原创研究成果发布平台。

  近年来,APS获得了中科院科学出版基金、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等期刊项目支持,办刊水平及国际学术影响力不断提升。

  期刊网站:http://www.chinaphar.comwww.nature.com/aps

《中国药理学报》第六期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