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陈霖豪调研上海光机所

文章来源: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0-09-19  |  【打印】 【关闭

  

  9月15日上午,科技部国际合作司陈霖豪副司长、欧洲处周宇处长与上海市科委国际合作处何晌艳处长一行调研上海光机所与俄罗斯合作情况。所长邵建达、副所长冷雨欣和部分科研及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调研会上,邵建达所长致欢迎词时简单介绍了我所国际合作即便在文革期间也未中断的优良传统和全所上下对国际合作的重视。冷雨欣重点介绍了上海光机所国际合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对俄合作相关进展。陈霖豪副司长对上海光机所的国际合作工作表示肯定,并做出如下指示:

  他指出,上海光机所国际合作工作基础良好,对俄合作潜力巨大。上海光机所应抓住中俄合作创新年的良好机遇,在激光研究等方面发挥长处,与俄方建立稳定的伙伴关系。

  会后,陈霖豪一行在所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强场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

 

会议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