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院召开2020年安全上岗培训班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26  |  【打印】 【关闭

  

  2020年10月23日,上海分院组织召开2020年安全上岗培训班,旨在提高各单位安全管理工作人员业务能力,为保障科研工作铸牢安全防线。 

  中科院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沈兆雷致开班辞。他表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防患于未然,避免出现“影响大、损失大、危害大的安全事故”。他强调,各单位领导和干部职工要有安全底线思维,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从上到下贯彻实施,齐心协力落实安全责任。 

  本次培训特邀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工作特约高级讲师王文雄为学员进行安全生产系统培训。王文雄通过精彩的案例为学员讲解包括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生产安全事故及应急救援、职业危害预防与管理等基本知识。 

  上海分院系统安全工作分管领导、安全工作主管近50人参加培训。

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工作特约高级讲师王文雄为学员进行安全生产系统培训

中科院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沈兆雷致开班辞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