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举行中层干部宣布会暨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综合管理部  |  发布时间:2021-04-09  |  【打印】 【关闭

  

  2021年4月8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举行中层干部宣布会暨第二季度工作例会,分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代表全体班子对履新干部表示祝贺,并对机关全体同志全力支持改革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处室职能和人员的调整与整合,实现大部制改革,就是为了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工作热情、促进沟通融合,更好地对标和履行院党组赋予分院分党组的新职能、新要求。 

  “改革永远在路上”,李正华希望同志们能做到:一是讲政治,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分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职责,发挥“前沿指挥部”和“前哨阵地”作用。二是带队伍,中层干部从业务能力到廉洁从业,都要当表率、做示范,凝聚团队力量,统筹推进工作。三是创文化,把传承和弘扬科学家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良好氛围,在“率先行动”新征程上开新局、谋新篇;四是重执行,充分领会和贯彻上级精神,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地解决问题,注重成效评价。五是强责任,增强责任意识,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随后,机关5个职能部门充分交流了季度工作目标和推进情况,各部门围绕分院分党组年度工作总目标,奋力前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