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与健康所管理与支撑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1-09-08  |  【打印】 【关闭

  

  根据研究所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安排,8月23日下午,管理与支撑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

  党支部书记汪为军带头作了《统一战线》的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导引,系统回顾了党的统一战线的基本原则,并结合党史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统一战线的对象、方针、重要历史事件和重大意义,同时要求支部党员自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上,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实际,交流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收获的学习体会。党支部书记汪为军,以及党委书记蔡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与支部党员一同查找个人差距不足,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改进方向。下一步支部党员将不断强化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习总书记对全体党员的号召,与全所群众一同以实际行动和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研究所创新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