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职能部门负责人(处长/副处长)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上海药物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9-05-13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创新药物研究机构。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战略规划处处长1名,国际国内合作处处长1名,国际国内合作处副处长1名。 

  一、岗位职责及要求 

  1、战略规划处处长 

  岗位职责:组织开展战略研究,制定发展规划,提出重大项目建议,并做好实施过程中的推进、协调,推动研究所高水平智库建设;组织开展重大项目或发展规划实施情况的绩效评估;负责牵头组织研究团队的阶段性定期评估等。 

  岗位要求:具备生物医药领域专业背景以及战略管理相关的知识技能和工作经验;具有生物医药、管理学或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熟悉生物医药行业发展趋势和领域前沿,了解国家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具备良好的分析问题和综合归纳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领导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热爱科研管理,工作主动、细致、责任心强。 

  2、国际国内合作处处长 

  岗位职责:围绕“科研和新药研发”中心工作及“一带一路”国际化战略,统筹、协调、推进和管理上海药物所的国际、国内合作及交流;探索与地方政府、企业、科研机构、大学等新合作模式;牵头所分支机构的管理及法务相关事务;以合作促发展。 

  岗位要求:对国际、国内生物医药领域和行业有较深认知,熟悉药物研发流程;生物医药海外教育背景或海外相关工作经历;国内生物医药科研机构或外企科研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具备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领导能力、团队精神、主动精神和开创精神;博士学位,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硕士。 

  3、国际国内合作处副处长 

  岗位职责:协助处长共同推进上海药物所国际、国内合作及交流的各项工作。 

  岗位要求:生物医药相关的教育背景;生物医药科研机构或外企工作经历,从事过国际、国内合作类似岗位优先;具备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团队精神、主动精神、开创精神、良好承压能力;研究生学历。 

  二、应聘人还应当具备下列基本资格 

  1、一般应当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 

  2、应聘处长岗位的,应在副处长或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三年,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应聘副处长岗位的,应在七级职员岗位工作满三年或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四年,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应聘处长岗位的,原则上应小于50周岁;应聘副处长岗位的,原则上应小于45周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三、应聘方式  

  1、应聘材料 

    (1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职能部门负责人岗位应聘申请表(点击下载附件); 

    (2)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近期免冠2寸证件照、专业技能证书等扫描件(整合为一个PDF文件)。 

  2、联系方式 

    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将应聘材料发至rczp@simm.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 

  3、其他 

  本岗位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至2019526日止。初审合格后,将通知面试,择优录用。研究所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