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计算系统基因组学研究组招聘博士后

文章来源: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9-06-26  |  【打印】 【关闭

  

 因工作需要,由Andrew Teschendorff教授领导的计算系统基因组学研究组公开招聘计算生物学博士后,工作地点位于上海徐汇区岳阳路320号中科院-马普学会计算生物学伙伴研究所。本研究组在统计学、癌症和基因组学接口间进行前沿研究,特别关注统计癌症表观基因组学、单细胞分析和癌症系统生物学(详见http://www.picb.ac.cn/compsysg/或https://aeteschendorff-lab.github.io)。

  我们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水,具体可根据工作经验协商面议。欢迎即将毕业或已毕业的博士生加入我们,不仅能发展学术生涯,在计算生物学领域进行科学研究,出版高影响因子的论文,并且还能提高英语沟通技能。

  招聘要求:

  -- 计算/科学学科博士学位,最好是计算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学或工程学。

  -- 拥有R、Bioconductor或python的编程经验。

  -- 良好的英语口语和书面表达能力。

  -- 出色的组织能力。

  -- 团队合作者。

  本启事自发布之日起招满为止,感兴趣的申请人请发送求职信和简历(必须是全英文)到Andrew Teschendorff教授的邮箱,地址:andrew@pic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