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有机所施世良课题组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9-11-06  |  【打印】 【关闭

  

  施世良课题组隶属于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金属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为:金属催化反应方法学;新型手性配体的设计及在不对称催化反应中的应用研究;高分子合成。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招聘博士后/研究助理/联合培养研究生多名(长期有效),同时欢迎报考博士生。具体要求如下:  

  博士后:  

  1拥有博士学历(或即将博士毕业),有机化学、高分子化学及相关专业; 

  2具有不对称催化、金属有机化学或高分子化学的研究背景,有较强的独立研究能力,中英文科技论文读写能力良好   

  3对科研工作富有热情和探索精神,工作勤奋、踏实,有团队协作精神。   

  研究助理或助理研究员: 

  1、硕士,博士,或优秀本科生,有机化学、高分子化学及相关专业,有扎实的有机化学实验基础和理论背景,中英文科技论文读写能力良好; 

  2工作勤奋、踏实,有团队协作精神。

   联合培养研究生:

    1、有机化学相关专业,能在本课题组全职工作不少于2年;

    2工作勤奋、踏实,有团队协作精神。

    工资待遇根据上海有机所相关规定从优考虑并根据工作业绩发放津贴。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和工作小结(请注明可到岗时间)发至shiliangshi@sioc.ac.cn欢迎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的优秀人员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