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科研管理处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  |  发布时间:2019-12-30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依据“率先行动”计划,面向国家科技创新与人口健康战略,在国际上率先建立的脑科学与智能技术交叉融合研究机构,在脑科学与智能技术领域产生一系列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性成果。

  科研管理处现因中心科研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有志向从事科研管理的人士加入管理团队,共同发展,共筑辉煌。

  一、招聘岗位与职责

  岗位1(脑智卓越中心主管1人)

  负责脑智卓越中心(四类机构)运行管理,包括协助中心整体规划,人才队伍建设,制度制订与落实,执行委员会、学术委员会、理事会及年度会议组织,中心相关各类汇报材料汇编,经费管理等;处室内文书档案预立卷;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岗位2(先导专项主管1人)

  负责中科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管理,包括专项实施责任书、年度工作计划及经费预决算编制、专项动态专报、年度工作会议、中期评估、结题验收等组织,专项经费、档案管理;负责中科院灵长类神经生物学重点实验室管理,非人灵长类工作会议组织;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岗位12的任职条件:

  1.   35周岁以下,研究生学历,神经生物学、生物工程、基础医学等相关专业应届或历届毕业生,具有科研项目管理工作经历优先;

  2.   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较强;

  3.   具有良好的文字材料组织和撰写能力,良好的中英文表达能力。

  岗位3(支撑主管1人)

  仪器设备类固定资产管理,包括收货、验货、入库、报废、处置、盘点等;固定资产档案管理;贵金属、麻醉品管理;采购平台货物到货、验货及调度;进出口货物(海关)申报管理;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岗位3任职条件:

  1.3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放宽),本科及以上学历,神经生物学、生物工程、基础医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具有技术支撑平台工作经历优先;

  2.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较强;

  3.具有良好的文字材料组织和撰写能力,良好的中英文表达能力。

  二、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三、报名时间及应聘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直至岗位招满为止。凡有意竞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1)应聘函,包括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及工作设想等;(2)个人简历;(3)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岗位任职证明材料等扫描件,获奖证书复印件,发表论文和著作清单(请附代表性论文);(4)个人认为重要的其它材料。

  上述应聘材料请邮件发至hr@ion.ac.cn(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单位将予以保密。经审查符合应聘资格的个人将邮件通知面试,谢绝来电来访。

  四、薪酬待遇  

  人事、工资、保险等福利待遇参照国家、中科院以及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具体待遇视工作岗位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