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徐春和刘赐融研究组联合招聘博士后

文章来源: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1-25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徐春研究组和刘赐融组合作研究非人灵长类(狨猴)的高级认知功能。该合作课题将在自由活动的狨猴上进行无线电生理记录,研究海马及相关脑区在空间场景认知和序列记忆当中的神经机制。现因科研需要,联合招聘博士后1-2人。 

  应聘条件: 

  1.  获得或者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具有神经科学、认知科学、计算机科学、生物信息学、数理统计、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者 

  2.  在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过学术论文者优先考虑。 

  3.  熟练掌握立体定位手术和动物认知行为训练者优先考虑。 

  4.  熟练掌握在体电生理实验技术者优先考虑。 

  5.  熟练掌握光遗传或光学成像技术者优先考虑。 

  岗位待遇: 

  1.  具有充足研究经费支持和有竞争力的个人薪酬。 

  2.  优秀申请者有机会获得“博新计划”和“求索博士后”及其他资助。 

  3.  支持参加国内外研究会议,参与学术交流。 

  4.  参与指导学生,培养个人发展能力。 

  请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及求职信(含两名推荐人信息)e-mail发至:crliu@ion.ac.cnchun.xu@ion.ac.cnhr@ion.ac.cn, (邮件请注明“徐春研究组和刘赐融研究组")。对符合条件的,我们将尽快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薪酬待遇面议,在职位未满之前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