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周嘉伟研究组招聘动物管理员

文章来源: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1-29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周嘉伟研究组 (http://www.cebsit.cas.cn/yjz/zjw_/yjfx_154110/) 主要从事帕金森病发病机理的研究。现因项目需要,招聘动物管理员1名。 

  一、应聘条件: 

  1.诚实、勤奋、吃苦耐劳。有进取心。思想开放, 乐于学习和接受新事物; 

  2.具有一定独立工作的能力和人际交往的能力,富有责任心和协作精神; 

  3、已获得生物或医学相关专业的大专以上学历; 

  4.具备2年以上非人灵长类动物实验相关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负责非人灵长类动物的多种实验、行为测试。辅助实验室其他人员的研究工作。  

  主要工作地点:上海市松江区强业路   

  三、岗位待遇:  

  1、实验室和研究所可提供一流的科研环境,助力有志于科研的年轻人的成长。 

  2、享受上海市相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待遇;薪酬水平将根据研究所相关规定结合申请人综合能力确定。具体待遇面议。 

  请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及求职信通过Email发至:jwzhou@ion.ac.cn 。谢绝来电来访,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