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实验动物狨猴平台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2-18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实验动物狨猴平台”拥有国内最大的实验狨猴种群、高水平且专业的狨猴饲养团队、各种狨猴相关的实验设施。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狨猴兽医与狨猴饲养管理员多人: 

  一、兽医2 

  1、岗位职责:

  1) 负责狨猴实验手术相关工作; 

  2) 负责狨猴健康护理相关工作。 

  2、岗位要求: 

  1) 兽医学、生物学和实验动物学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 具有执业兽医师或助理兽医师资格证书, 具有动物手术相关经验者优先; 

  3) 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 

  二、狨猴管理员2

  1、岗位职责: 

  1) 负责狨猴饲养繁殖相关工作; 

  2) 协助狨猴实验相关工作。 

  2、岗位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兽医学、生物学和实验动物等相关专业优先; 

  2) 具有动物饲养、动物实验相关经验者优先; 

  3) 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能长期稳定工作。 

  请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及求职信通过Email发至:hr@ion.ac.cn changliangtang@ion.ac.cn(邮件请注明“应聘岗位”)。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中心将根据个人具体条件提供相应的岗位职称和优厚的福利待遇,详细情况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