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金健课题组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1-03-10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金健课题组隶属于中国科学院天然产物有机合成化学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天然产物和药物的绿色合成,可见光促进的有机合成反应等。因科研工作需要,招聘研究助理2名,联合培养研究生2名。

  一、应聘条件:

  (一)研究助理: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有机化学、材料化学或药物化学的研究背景,熟练掌握有机合成化学相关知识以及综合分析方法,有较强的独立研究工作能力,中英文科技论文读写能力良好;

  2.对科研工作有极大的热情和探索精神,工作勤奋、踏实,有团队协作精神。

  (二)联合培养研究生:

  1.有机化学相关专业,在读的硕士生、博士生,能在本课题组全职工作不少于1年;

  2.对科研工作有极大的热情和探索精神,工作勤奋、踏实,有团队协作精神。

  二、相关待遇:

  薪资待遇:根据本所有关政策从优考虑并根据工作表现发放津贴。

  三、招聘流程及要求: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jjin@sio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