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许晓鸿研究组招聘研究助理

文章来源: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3-22  |  【打印】 【关闭

  
        本能行为如摄食行为和交配行为等是可以在未经过任何训练的动物中观察到的复杂的行为,这表明控制这些复杂的行为的相关神经回路是由基因决定的。中科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本能行为研究组主要研究方向:1、下丘脑区不同细胞群在控制本能行为的作用;2、控制先天行为的神经回路;3、本能行为的可塑性;4、调控先天行为的神经机制。现根据科研需求,公开招聘研究助理2

  名。

  一、应聘条件

  1、生物或医学相关专业本科学历及以上;

  2、动手和理解能力强,乐于学习新知识与新技术;热爱科研工作,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有责任心,进取心和合作精神。

  二、岗位职责

  协助实验室完成以下实验:小鼠行为学实验, 立体定位注射,小鼠灌流,组织切片,原位杂交等。

  请应聘者将简历及其他应聘材料(自荐信)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xiaohong.xu@ion.ac.cnhr@ion.ac.cn,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相关待遇面议,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