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王泽峰研究组招聘副研究员

文章来源: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2-08-05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王泽峰研究组主要研究RNA水平的真核生物基因表达调控,并运用合成生物学的方法设计构建人工蛋白来特异性调控RNA加工进行疾病干预。具体研究信息请浏览课题组网站 https://www.picb.ac.cn/rnasys/eng/research.jsp。现因科研工作需要,诚聘副研究员1-2名。

  应聘要求:

  副研究员:

  1. 热爱科研、责任心强、踏实肯干、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

  2. 已获得分子生物学、生物工程、基础医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有2年及以上的博士后或助理研究员工作经历;

  3. 掌握常规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及细胞生物学相关技术,有坚实的研究基础和研究积累,有项目主持经验;

  4. 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有较强的英文基础和科研写作能力。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学位学历证书等相关材料发送至jiangyun@picb.ac.cn(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副研究员+姓名”)。人事、工资、保险等福利待遇参照国家、中科院以及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相关规定从优。符合条件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本启事至发布之日起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