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肖雄研究组招聘研究助理

文章来源: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5-23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肖雄研究组主要采用在体单/双光子成像、高通量多电极电生理记录、光/化学遗传学操纵、行为的动态深度捕捉、单细胞测序、环路示踪以及定量行为学等手段,在神经细胞和环路水平研究基底神经节环路如何控制动作的选择、执行以及强化等功能(相关工作见Xiao et al., Cell, 2020; Deng & Xiao et al., Cell, 2021)。现因科研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研究助理。 实验室介绍:http://www.cebsit.cas.cn/yjz/xx_/yjfx/

  岗位职责: 

  1)协助实验室日常运行,包括实验室财务、人员、设备和动物的管理;

  2)承担小鼠的增殖、基因型鉴定或其他常规实验。

  应聘条件: 

  1)具有生物或动物医学等相关本科或硕士学历;

  2)具有实验大小鼠操作经验,基本的分子生物学基础;具有管理小鼠增殖、基因型鉴定等经验者优先。

  3)能相对长期稳定工作;有实验室管理或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

  薪酬与福利待遇: 

  研究组提供高度国际化、多学科交叉的研究工作环境,以包容和开放的态度,全方位支持独特和开创性的神经科学前沿研究;同时研究组积极支持受聘人进行学位提升,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科研环境。为研究助理足额缴纳社会保险、公积金、补充公积金,薪酬面议,待遇从优。

  请应聘者将简历及其他应聘材料(自荐信)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xiao@ion.ac.cn和hr@ion.ac.cn,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相关待遇面议,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